2014年1月6日星期一

The first , non-stop

2014 . 迈进了 2 字头. 所以我觉得了让自己习惯写写自己的生活, 留下自己的回忆  :) 

这一年,我的生活会有很多的改变. 需要完成自己的学业. 需要安排一趟旅行轻松一下他俩佬.

看看,这就是我未来的屋子规模。有兴奋,有开心,有期待。设计自己的房间也很懊恼啊!



这几个月我一定要学会驾车!积极些,努力些。加油 =)


有时候,我就是个不自动的女儿。老是不会自己自动去做家务。今年,真的希望改掉自己的坏习惯。

我会努力的当你们的乖女儿。努力的让你们觉得即使搬了家,面积大了,你还是会感觉我们的存在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